《四海兄弟》四驅兄弟,科三開車模擬器但是劇情絕佳

來源:三樓貓

《四海兄弟》四驅兄弟,科三開車模擬器但是劇情絕佳-第0張

四海兄弟最終版不虧為最終版,可以說是四海兄弟系列裡最成功的優化作品。擁有十分精緻的建模和場景優化,在CG動畫裡角色的每一個動作,神態表情都是十分細膩可以說把CG提取出來單獨成為電影也不為過。場景下雨時雨滴的可見性,以及下雨對車行駛的影響,出隧道的光照都可以說是十分的讓人感到驚喜。但是可能是優化把錢花完了,所以在遊戲過程中角色的表情反而十分僵硬。

《四海兄弟》四驅兄弟,科三開車模擬器但是劇情絕佳-第1張

20世紀30年代的美國,那是一個經濟大蕭條的時代,那是一個黑道橫行資本統治的時代,在禁酒令和政府治理黑幫犯罪不力這兩個條件的推動下,黑手黨建立起了龐大的犯罪帝國。

《四海兄弟》四驅兄弟,科三開車模擬器但是劇情絕佳-第2張

作為主角的湯米,一開始可以說是雖有一身天賦但是卻在幹著出租車司機,因為被槍指著頭所以救了山姆和保利,從而得罪了目前城市裡最大的黑幫:莫雷洛。雖然因為有著山姆和保利的人情可以獲得幫助,但是壞了黑幫的事,那麻煩是源源不斷的,自己只能投靠山姆和保利的頭頭,成為城市裡與莫雷洛爭鋒相對的黑幫,俗稱大老闆:薩列裡的手下。

《四海兄弟》四驅兄弟,科三開車模擬器但是劇情絕佳-第3張

這裡的所有人都很好,薩列裡組織不允許出現黃賭毒,而湯米作為天賦型選手,有著超高的開車水平和槍術,並且腦力也靈活。很快就成了薩列裡的心腹,跟保利和山姆一起出生入死,對抗莫雷洛。並且在這裡邂逅了一位好女孩:莎拉,並且很快就在一起。莎拉很懂事,不僅漂亮,而且不過問湯米所做的一切事情,在湯米回家的時候體貼的給予擁抱和關懷。 (有此佳人,夫復何求)

《四海兄弟》四驅兄弟,科三開車模擬器但是劇情絕佳-第4張

在所有人為了一個理想而奮鬥的時候,每個人都值得信任,但是目標實現了之後呢……

《四海兄弟》四驅兄弟,科三開車模擬器但是劇情絕佳-第5張

在打倒了莫雷洛,成為城市最大的黑幫之後,薩列裡開始瞞著湯米一行人開始販毒。保利想要為自己的後半生拼一把,撇開老闆去搶銀行,然後遠走高飛。山姆則是背叛兄弟,決定代替湯米成為老闆最得力的手下。最後湯米為了家人,決定檢舉自己的老闆:薩列裡。

《四海兄弟》四驅兄弟,科三開車模擬器但是劇情絕佳-第6張

本作的劇情十分出彩,將主角在黑道的生活描寫的十分出彩。與保利和山姆的出生入死兄弟情,與莎拉的感情。以及幹活時的乾淨利落和刺激驚險。為了劇情的精彩,採用了線性劇情,你能跟著劇情逛遍這座城市,欣賞不同的建築景色以及駕駛不一樣的車輛。

《四海兄弟》四驅兄弟,科三開車模擬器但是劇情絕佳-第7張

唯一讓人詬病的應該就是這部作品可以被稱為開車模擬器,大部分時間我們都在開車,並且我們要遵守交通規則(不闖紅燈不撞車、人甚至包括超速行駛),不然會有警察抓你(不僅你任務的路線提示會消失,甚至會影響你任務失敗)。真正做到了行車不規範,親人淚兩行。

《四海兄弟》四驅兄弟,科三開車模擬器但是劇情絕佳-第8張

通關這款遊戲,他的劇情會讓你感覺不會辜負耗費的時間。

#steam遊戲# #pc遊戲# #遊戲推薦# #四海兄弟#

來源:三樓貓
https://game.3loumao.org/570622743?language=zh-tw

不能只有我看到,立即分享: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