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遊戲】遊戲王:寶玉獸彩虹龍的馬甲升級

來源:三樓貓

寶玉獸是出場於二代動漫裡面的超稀有卡組。是貝卡斯根據古代寶石之國的傳說,在深海打撈沉船獲得的七顆寶石製作而成的卡牌。這7只寶玉獸因此在動漫裡被視為世界上最珍貴的卡牌。彩虹龍則是7只寶玉獸力量覺醒之後的最終形態。 7只寶玉獸所持有的寶石分別代表光的7種顏色,集合之後召喚的便是彩虹龍。下面就是彩虹龍一步一步升級覺醒的身姿,一起來看一看吧。

【手機遊戲】遊戲王:寶玉獸彩虹龍的馬甲升級-第0張

【究極寶玉獸虹龍】這張卡是虹龍的初始形態。卡名是寶玉獸,而非寶玉神。擁有跟寶玉獸們相同的效果:被破壞的場合可以當作永續魔法卡在魔陷區放置。所以這張卡可以被稱之為第8只寶玉獸。卡牌上的虹龍的形象應該來源於瑪雅文明的羽蛇神。再加上製作寶玉獸的寶石是來自海底的沉船打撈,又讓寶玉獸跟失落大陸亞特蘭蒂斯搭上了一些關係。

【手機遊戲】遊戲王:寶玉獸彩虹龍的馬甲升級-第1張

【究極寶玉神虹龍】這張卡是在原作中通過喚醒7只寶玉獸的力量而出現的寶玉神。擁有類似於創星改歸的能力。 2效將場上的卡全部回到持有者的卡組,意味著世界的重啟。作為神的虹龍從寓意上來理解,其正確來源應該是澳大利亞土著信仰裡面的彩虹龍。彩虹龍不僅創造了世界,還創造了人類,並且會引發洪水清洗世界,是澳大利亞土著文明裡面至高無上的神。

【手機遊戲】遊戲王:寶玉獸彩虹龍的馬甲升級-第2張

【究極寶玉神虹橋龍】這張卡是由7只寶玉獸融合而成的虹龍進化版本。原本依附在體表的7顆寶石,在這個形態下被吸收進了體內。虹橋龍的效果與原版虹龍並無二致,但是能夠掀場的2效果變成了能夠在對方回合也能夠發動。卡名的虹橋龍應該是捏他的北歐神話裡面彩虹橋的傳說。彩虹橋連接著神界阿斯加德和中庭世界,是兩個世界間的橋樑,對應著原作中正是虹龍將眾人從異次元的世界帶回來本來世界的劇情。

【手機遊戲】遊戲王:寶玉獸彩虹龍的馬甲升級-第3張

【究極寶玉神虹龍超越】從這張卡的卡圖上可以清楚的看到虹龍的正臉,會發現從臉部的特徵上來看虹龍比起龍確實更像是蛇。融合的素材是寶玉神+7只寶玉獸,所以代表著7只寶玉獸的寶石又重新出現在了體外,意味著7只寶玉獸僅僅只是虹龍的附庸。效果是虹橋龍的再進化版,那就是在掀場之後還能夠將除外的寶玉獸特殊召喚上場,完成一波絕殺。其等級已經達到了怪獸卡的最高級12星,想必這張卡也是虹龍的最終進化形態。

【手機遊戲】遊戲王:寶玉獸彩虹龍的馬甲升級-第4張

【究極寶玉神虹暗龍】原作中寶玉獸卡組的持有者約翰被滯留在異次元,受到尤貝爾的影響而黑化,因此寶玉獸也都變成了黑暗形態的高等寶玉獸,虹龍則變成了暗虹龍。因為黑化後的虹龍膚色變黑的緣故,從這張虹龍的身上可以清晰的看到依附在虹龍體表的7顆寶石,它們分被代表著7只寶玉獸的力量。

【手機遊戲】遊戲王:寶玉獸彩虹龍的馬甲升級-第5張

【罪虹龍】遊戲王10週年劇場版裡面出場的罪化虹龍。原作裡面經過帕叔之口說明了這張卡是帕叔從約翰手裡搶過來的,也是所有罪化怪獸裡面唯一被稱之為神明的卡牌。動畫裡面這張卡甚至還擁有原版效果:將自己墓地的罪系列怪獸全部除外,場上的卡全部回到持有者手卡。實卡化之後則是與其他罪系列的怪獸在效果上保持了一致。

來源:三樓貓
https://game.3loumao.org/352486662?language=zh-tw

不能只有我看到,立即分享: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