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pang 2 全流程通關攻略

來源:互聯網

戰役一:區域14

1、在CG劇情過後自由操作人物逃離地平線公司,保存點的路線如下所示.。

2、來到主線的指引處,直接往右側的門處,不用管優先目標,來到監控室,路線如下。

3、互動鑰匙開鎖後獲取手槍,開鎖可以近戰砸鎖不用開槍的,一路來到白門處打不開,轉身下地道。

4、在地道中直走後靠近並互動黃門,通過通風口來到第一個戰鬥點,路線如下所示。

5、完成戰鬥後,正確路線如下。

6、再次戰鬥後,通過右側繼續前進,在箱子邊拾取霰彈槍,面對有些難度的戰鬥。

7、完成戰鬥後前往劇情點,具體路線如下。

8、經歷監控室戰鬥和電梯戰鬥,進入電梯後互動,開門需要面對多名盾牌兵(注意滑鏟,否則暴斃。)

9、通過辦公區需要進行多次戰鬥,正確路線如下,在進入地道前有著自訂槍械,注意帶上霰彈槍。

10、完成地道中的戰鬥後,前白門處往左側走,找到小機器人攻擊後,互動接入。

11、劇情過後走開啟的捲簾門通道,面對最後的戰鬥(難度高)。

12、出門正對面是第一波,出門的位置處第二波,左側第三波,最後右側黃門開啟,需要消滅精英(霰彈噴頭)。

13、完成後,通過黃門前往飛機坪,靠近後互動即可上飛機前往特遣隊27安全屋處,戰役一結束。

不能只有我看到,立即分享: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