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VI (太空戰士 16) 支線任務圖文攻略

作者:Shy夏夏

來源:遊民星空

委託介紹:在希德的藏身處廚房裡,受廚師長肯尼斯所托,幫忙運送餐點.。似乎有3位居民在等著餐點送達。受肯尼斯所托要送達餐點的對象,都是在藏身處裡過著跟普通人同樣生活的稟賦者。他們在這裡都能按自己的意思來行動。

接取NPC:希德的藏身處-胖陸行鳥廚房-廚師長肯尼斯

任務獎勵:500Gil、防護徽章(吧台旁的寶箱)

任務完成方法:配送3份餐點-向肯尼斯報告。

委託介紹:在希德的藏身處菜園受工匠師傅喬弗洛瓦所托,幫忙帶回修繕用木材。他似乎打算修繕“天空文明遺跡”,以防止崩塌。喬弗洛瓦用克菜夫搬來的木材開始繼續修繕。看來利用四周的“天空文明遺跡”就是處於黑死地帶中的藏身處的生活方式。

接取NPC:希德的藏身處-菜園-工匠師傅喬弗洛瓦

任務獎勵:隕石塊×1、金錢蟲×1

任務完成方法:前往木材工坊與工匠交談-拿走木材-將木材交給喬弗洛瓦。

委託介紹:在希德的藏身處廚房裡,受廚師長肯尼斯所托,幫忙運送餐點。似乎有3位居民在等著餐點送達。受肯尼斯所托要送達餐點的對象,都是在藏身處裡過著跟普通人同樣生活的稟賦者。他們在這裡都能按自己的意思來行動。

接取NPC:希德的藏身處-胖陸行鳥廚房-廚師長肯尼斯

任務獎勵:金錢蟲

任務完成方法:分別前往大門口、宿舍、地牢三個位置(地圖有引導)送飯,全部送到後回到廚房交付任務即可。

委託介紹:在希德的藏身處菜園受植被研究者博胡米爾懇求,前去查看還沒回來的助手的情況。助手遲遲不回來,似乎讓博胡米爾相當焦慮。克萊夫在葡萄園幫助了菜園助手瑪蒂爾。博胡米爾看到克萊夫代替瑪蒂爾採集的土十分興奮原來他擔心的不是別的,就是“土”。

接取NPC:希德的藏身處-菜園-博胡米爾

任務獎勵:山谷茜草×10、怪物牙×20、結實的粗皮×30

任務完成方法:前往歐列貝爾丘陵,在這裡找到地上的三個補給物資,然後與旁邊你的女人交談。前往失落之翼找到被狗叼走的紙張,將三個補給物資和紙張交還給葛籣完成任務。

任務獎勵:鐵生絲×20、結實的粗皮×20

任務完成方法:首先通過世界地圖前往【歐列貝爾丘陵】,在葡萄園找到助手瑪蒂爾,擊敗她身邊的敵人。接著採集地上的土壤,返回藏身處交付任務。

委託介紹:要前往不死鳥之門,必須先修好通往東池村的橋樑。為此,克萊夫與吉爾往下走向濕地尋找工匠。工匠在濕地遭受怪物襲擊。兩人前往解救工匠,並委託他修理橋樑。

委託介紹:在北境的訓練場接受了精兵里昂和洛本的提議,要和兩人進行對練。就來見識一下守衛聖都的精銳部隊的實力吧。克萊夫接受提議與精兵們比試,並獲得勝利。兩名精兵認輸後,發誓會重新加強鍛煉。看來守護聖都的士兵們,也有自己的尊嚴。

任務完成方法:帶著貨物跟著任務指引交給廄夫後即可完成任務。

任務完成方法:首先去目標地點擊殺一隻狼,然後回去被嫌棄,再去剛剛的地點埋葬稟賦者即可。

任務獎勵:鐵生絲×5、結實的粗皮×5、金錢蟲×2

委託介紹:在失落之翼受葡萄酒莊的埃米爾所托,前去擊退賴在葡萄園裡不走的怪物。看來今年的葡萄特別香,就連怪物也為之著迷。打倒葡萄園的怪物後,終於能收成了。看來這次失落之翼產的葡萄酒“戈唐紅酒”會是近幾年來的最佳品質。

委託介紹:在失落之翼受坎唐的部下亞藍所托,前去傾聽稟賦者想說的話。他們似乎是怕人,無法好好說話。拿酒館的麵包和葡萄酒給被保護的稟賦者兄妹食用後,他們似乎終於安下心來。雖然只有些許,但他們現在確實獲得了自由。

任務完成方法:首先去目標地點擊殺一隻狼,然後回去被嫌棄,再去剛剛的地點埋葬稟賦者即可。

任務獎勵:魔法灰燼×30

接取NPC:皇國屬地羅紮利亞-瑪莎旅社-克拉克所托

委託介紹:在瑪莎旅社的酒館前受傭兵布萊南所托,前去尋找逃跑的稟賦者“諾裡斯”。名為羅奈爾得的男子怒氣衝衝地說他被騙了,但……逃出旅社的諾裡斯,原來是沒有刻印的稟賦者。但他曾經的友人已經知道了他的真實身份,往後他們應該再也無法做回朋友了。

任務獎勵:怪物牙×30、戰礦石×30、隕石塊

任務獎勵:魔法灰燼×10、隕石塊×1

接取NPC:皇國屬地羅紮利亞-東池村-村長

接取NPC:希德的藏身處-出口-聯絡員阿爾邦

任務完成方法:將影片分配給三個稟賦者,在訓練場的稟賦者要最後一個給,然後與莫爾的貝特郎交談完成任務。

任務獎勵:戰礦石×10、魔法灰燼×10

委託介紹:在希德的藏身處受名為阿爾邦的稟賦者所托,前去尋找遲遲未歸的夥伴。對方是名為藍道爾的青年,似乎前往了失落之翼。藍道爾被蠻族襲擊一去不返了。能為藏身處賭上性命,接下危險的工作,也是一種知道何為死得有尊嚴的稟賦者人生。

任務獎勵:戰礦石×20、怪物牙×10

接取NPC:神聖桑佈雷克皇國領地-莫爾-莉賽特

任務獎勵:戰礦石×10、隕石塊

委託介紹:在北境的鎮上受商人艾提恩所托,協助前往城牆外側進行交易。他說這隻是簡單工作,將“說好的東西”送達即可,但……“說好的東西”原來就是禁止交易的水晶。牆外的居民為獲取牆內“施予的恩惠”而建造市場,拼命地生活著。

委託介紹:在瑪莎旅社被受驚的旅社侍者委託,前去擊退襲擊旅社的土匪。一群土匪似乎正在酒館內大鬧。克萊夫趕走了在旅社酒館鬧事的土匪。聽老闆瑪莎說,現在羅紮利亞已變為屬地,大家只能依靠傭兵團,生活過得很艱辛。

接取NPC:皇國屬地羅紮利亞-綠束濕地-弗雷德里克

任務獎勵:魔法灰燼×10、隕石塊

任務完成方法:首先來到井邊發現並沒有老人的蹤影,詢問周圍的人後前往村口的馬廄繼續打聽,前往斷裂劍柄的角落,遇到老人,擊敗周圍的敵人靠近老人交付任務。

任務完成方法:和旁邊的村民打聽情報後去遠處風車處,看到狗,然後就會發現屍體,等等莉賽特出現,任務完成。

任務獎勵:隕石塊

接取NPC:皇國屬地羅紮利亞-瑪莎旅社-布萊南

任務完成方法:前往失落之翼找坎唐交談,接下來去羅貝爾林道找到藍道爾,路上遇到坎唐的部下,詢問得知具體位置,前往目標位置擊敗蠻族,這些敵人我們在前期都見過,很好對付。發現屍體後回失落之翼找坎唐報告,獲得任務獎勵。

接取NPC:神聖桑佈雷克皇國領地-失落之翼-亞藍

任務完成方法:首先到橋上找到目擊者,之後在橋下方的目標地點撿起提燈,繼續往前走,在小屋外就能看到諾裡斯,對話之後就可以返回布萊南處交付任務了。

任務完成方法:先與旁邊受保護的稟賦者交談,然後去倒吊者亭與侍者交談獲得【麵包和葡萄酒】,將物品交給受保護的稟賦者即可完成任務。

來到莫爾與貝特朗交談後,再與旅行商人交談,前往遺跡擊殺敵人發現屍體。直接回莫爾與伊莎貝爾交談完成任務。

委託介紹:在瑪莎旅社受魚販克拉克所托,撿回弄丟的水晶,而且那塊水晶似乎還被怪物吃掉了。從怪物那奪回水晶後,旅社的魚販也暫時安下心來。只要有水晶,人類也能使用各種魔法,因此它對商人來說可是重要的生財道具。

任務獎勵:怪物牙×10、黑水

任務完成方法:走出旅店向左前方看去,下圖紅圈處就有向下的梯子,爬到最下方就能看到被圍攻的工匠,消滅敵人救下工匠即可。

任務完成方法:跟著任務指引走,首先尋找池塘的娼妓,第二步是去向桑佈雷克士兵打聽,第三步再次與伊莎貝爾交談,就需要前往莫爾了。

委託介紹:在前往瑪莎旅社的途中受旅行商人羅旺所托,將急件送達目的地。羅旺的馬車旁已經擠滿了陸行鳥。將旅行商人羅旺委託的貨物交給廄夫後,才知道為何他的馬車旁擠滿陸行鳥。原來是因為車上載滿了陸行鳥最愛的基薩爾野菜。

接取NPC:主線必定解鎖

任務獎勵:金錢蟲

委託介紹:在希德的藏身處受補給員葛籣所托,前去尋找他在途中遺失的行李。寄給希德的重要信件似乎也一起遺失了,讓他驚惶失措。克萊夫找回了遺失的行李,並交給葛籣。順利找回的信似乎是希德的女兒寄來的。那天收到信的希德,看起來心情比平時還要好。

接取NPC:皇國屬地羅紮利亞-瑪莎旅社外-旅社侍者

接取NPC:神聖桑佈雷克皇國領地-失落之翼-埃米爾

委託介紹:只要是稟賦者,即便是親生骨肉都會狠心拋棄——克菜夫和吉爾親眼目睹了這個世界的常態。兩人受到衝擊後,瑪莎委託他們跑腿前往修道院。石化的稟賦者們被安置在修道院保護。兩人看到在痛苦中漸漸死去的稟賦者,再次體會到稟賦者的人生是多麼殘酷。

任務完成方法:前往歐列貝爾丘陵的戈唐農場,擊敗所有怪物後,回去向埃米爾報告完成任務。

任務完成方法:前往指定地點消滅敵人,繼續前進就能見到布萊斯,交付任務即可。

委託介紹:由於東池村村長請托,克萊夫將與某位稟賦者相見。那是一位讓人心生憐憫的老人。他仰慕已故父親大公埃爾文,熱切思念著昔日羅紮利亞。

任務獎勵:戰礦石×10、鐵生絲×5

任務完成方法:兩場戰鬥,把敵人擊敗即可。

任務獎勵:魔法灰燼×20

委託介紹:在莫爾附近的小麥田被貴族布諾瓦命令,前去拯救正被怪物襲擊的布諾瓦之子。明明情況如此緊急,但布諾瓦看起來卻出奇地冷靜……貴族父子讓怪物殺害稟賦者,以此取樂。不過,這次換他們自己被怪物襲擊,仿佛就像以往被殺害的稟賦者向他們露出獠牙一般。

任務獎勵:鐵生絲×5、結實的粗皮×5、金錢蟲×2

接取NPC:希德的藏身處-居住區-補給員葛籣

委託介紹:在北境的訓練場受聖都官員馬蒂厄所托,前去配送糧食給鎮上的稟賦者。據說稟賦者們正被迫不眠不休地使用魔法。發放完糧食後,向娼妓詢問有關馬蒂厄的事情。聽說他雖身為聖都的官員,心中卻開始對稟賦者的處境抱有疑問,目前正在協助夫人。

接取NPC:神聖桑佈雷克皇國領地-北境-馬蒂厄

接取NPC:皇國屬地羅紮利亞-瑪莎旅社-瑪莎(主線必定觸發)

接取NPC:神聖桑佈雷克皇國領地-北境-艾提恩

任務完成方法:跟著地圖指引前往修道院,觸發劇情後,傳送返回瑪莎旅社交付任務即可。

接取NPC:神聖桑佈雷克皇國領地-莫爾-布諾瓦

任務獎勵:怪物牙×10、結實的粗皮×5

委託介紹:在莫爾村受一位名為莉賽特的少女所托,前去尋找她飼養的克洛伊。克洛伊似乎有著雪白又整潔的毛髮,是少女非常喜歡的寵物。莉賽特飼養的克洛伊,原來是稟賦者。莉賽特以為克洛伊會有替代品,而克萊夫則告誡她,稟賦者也是會死的。

任務完成方法:將物品分別跟著任務指引交給雜貨商、香草商、酒商,回去交付任務即可。

接取NPC:神聖桑佈雷克皇國領地-北境-精兵里昂和洛本

接取NPC:皇國屬地羅紮利亞-三尾濕地-羅旺

委託介紹:在前往東池村的途中受名為弗雷德里克的男子所托,前去擊退誘餌引來的大量怪物。打倒怪物後,似乎只要向名為布萊斯的男子報告即可。克萊夫按照委託,剷除了被誘餌引來的怪物。越來越多的怪物逃出黑死地帶,來到其周邊地區。而稟賦者有時會被當作消滅這些怪物的工具。

任務完成方法:帶著貨物跟著任務指引交給廄夫後即可完成任務。

任務獎勵:魔法灰燼×25

任務獎勵:鐵生絲×5、結實的粗皮×5、金錢蟲×2

任務完成方法:來到之前救工匠的位置擊敗附近的敵人,拾取水晶,回去交付任務即可。

任務完成方法:進入酒館內擊敗兩個土匪即可完成任務。

不能只有我看到,立即分享: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