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 (Genshin Impact) 溢神的猜想第三天挑戰攻略

作者:清酒無隱lKUN

來源:米遊社論壇

參與條件:險等階≥20級完成魔神任務:序章·第三幕「巨龍與自由之歌.。

活動時間:2023/06/21 10:00~ 2023/07/03 03:59

活動獎勵:

活動地點:

活動開啟後可直接點開活動圖示進行傳送。

菌生視界的障蔽

溢神的猜想活動只能用試用角色。

溢神劑量

在戰鬥中擊敗敵人充能溢神劑量,溢神藥劑最多存3次。

使用溢神藥劑可進入「時停超感」狀態,在該狀態下,可以旋轉鏡頭以調整畫面。

如果未捕捉到「破綻」直接退出「時停超感」的狀態或者點右上角的叉取消,則不會消耗溢神藥劑使用次數。

隨機在被掃描到的敵人位置釋放颶風之環,造成風元素範圍傷害。在一定時間內使隊伍中所有角色的攻擊速度提升15%。優先攻擊被掃描破綻大於2個的敵人。增幅效果溢神藥劑掃描到8人以上會釋放更強的颶風之環,造成更高的風元素範圍傷害。隊伍中所有角色的攻擊速度提升25%。

輸出手法:托馬Q-E切班尼特Q切琺露珊Q-E切散兵E-AAA等體力快沒了Q然後繼續進行上述上半場的迴圈。

最後完成挑戰。

不能只有我看到,立即分享: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