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上映半年超過千萬人觀影票房已超《天氣之子》

來源:三樓貓

根據最新統計數據顯示,截至上週末的6月3日,《灌籃高手》新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的總觀影人次已經突破了1002萬人次,總票房收入達到了144億3607萬日元。這一成績超過了備受好評的《天氣之子》。

《灌籃高手》上映半年超過千萬人觀影票房已超《天氣之子》-第0張

《THE FIRST SLAM DUNK》的成功票房表現讓人們對這股情懷熱潮讚不絕口!目前,該片的總票房已經超過了《天氣之子》的142.3億日元,位列日本歷代電影總收入排行榜的第15位。它正以強勁的勢頭繼續前行,並有望超過排行榜第14位的《鈴芽之旅》的147.9億日元。

《灌籃高手》最早於1990年開始連載,於1996年結束,故事講述了籃球新手櫻木花道在某個契機下決定投身籃球,並引發了一系列熱血、搞笑和勵志的籃球故事。這部作品深受觀眾喜愛,也成為了經典。

來源:三樓貓
https://game.3loumao.org/406997187?language=zh-tw

不能只有我看到,立即分享: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