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 4 (Diablo IV) 遊俠快刀+手雷無限眩暈思路

作者:huhulelulu

來源:NGA

前排防杠:純純菜雞一枚,喜歡自己瞎琢磨點BD。此BD絕非最強,只是受夠了刀鋒的便秘手感,70級刷個40多層很輕鬆,也沒什麼必需暗金,門檻較低,僅供大家娛樂參考。另外個人不喜歡陷阱的遊俠,沒有來如影去如風的快感,因此也算夾帶點私貨。

主動技能搭配:穿刺飛刀,快刀亂刺,暗影步,煙霧手雷,毒灌注,暗影分身(或毒陷阱)。

關鍵被動技能:震盪打擊(擊退或擊倒提高暴擊幾率),詭詐攻擊(對眩暈敵人暴擊時擊倒),復甦之風(花費100點能量提高幸運一擊幾率),煉金師的幸運(非物理傷害幸運一擊提升)。

專精:均可。有定罪就用連擊,用暗影分身就用預備,用毒陷阱就用心眼。

巔峰:抄一套就行,沒什麼必須的。

關鍵威能:環繞刀鋒(快刀亂刺群傷),毒素爆發(使用毒素灌注幾率生成毒池),聯動(敏捷減詭詐冷卻時間,詭詐加敏捷傷害),劫掠者(暗步充能),3防威能(違抗,保護者,勇力),共難(擴散控制效果)

可選威能:效法灌注(分身繼承灌注,點分身的話可選),喚能或月蝕(加能量),絞殺者(易傷幾率眩暈),懲擊(受傷加暴擊,健康加控制),剝削者(加控制,不可阻擋加傷害)。

重要屬性:最好堆一些減CD

可選暗金:無名者兜帽(群控加幸運一擊幾率),暗影之握(召喚分身,點分身的話可選),無星夜空之戒(看描述是減核心資源消耗,我沒有)。

主要思路:利用加控制威能及聯動威能,基本可以做到手雷CD極短,眩暈時間很長。雙暗步基本可以做到幾秒鐘就飛一次免控,配合控制擴散威能和低CD手雷控+擊倒遠端怪。快刀群怪時高幸運一擊和高hit,配合毒池情況下輸出,回藍回血都沒問題。快刀單體便秘的問題我選擇通過分身解決。

手法:開怪前掛毒灌注,暗步飛近戰直接往近戰堆扔手雷,不會出現接怪就暴斃的情況。再結合穿刺飛刀+快刀亂刺近戰怪都會被擊倒,此時你的甲也疊起來了,由於一直在吸血,遠端也不會秒了你,並且很多遠端怪會被傳染,也是眩暈狀態。等手雷CD一好就暗步飛遠端怪+手雷控住,秒了遠端怪。boss及精英比較多的時候結合分身免控強秒。

不能只有我看到,立即分享: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