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壞神 4 (Diablo IV) 環繞電球法構築解析

作者:zmc996

來源:bilibili

前言:內測開始雲這套已環繞電球作為主C技能的BD到正式服上限後馬不停蹄的開始測試這套玩法,我先後做了十幾次調整,終於是取得了一點微末成績.。

技能攜帶

這是一套已電球作為主C技能構建的玩法。配合引力威能讓你成為一個近戰法師。

火盾提供25%減耗和無敵,

閃現和附魔閃現作為控制核心,減傷和護盾增傷

冰環掛易傷作為增傷核心還能順便蹭點控制威能的增傷。

電弧鞭笞提供減CD 甚至在團戰的時候 讓冰環的易傷達到90%的覆蓋

大招不穩電流 主要給電球提供大量攻速增加攻擊頻率

附魔

閃現。理由上面已經提過了。

閃電鏈/或者冰霜球。附魔加速威能。核心技能釋放暴擊後可以提供攻擊速度加成。由附魔被動釋放一樣可以吃到buff。為電球200%的攻速加成服務。

閃電鏈的好處是穩定觸發且能獲取更多的電花回藍。但是要注意的是,由於閃電鏈100藍自動釋放一次,減耗堆到32%即可,這樣保持了34的電球藍量能夠3球觸發一次。低於34就要4個球觸發一次閃電鏈。如果大家沒有太高的法力上限的話,還是建議3球觸發一次閃電鏈比較好。

冰霜球也比較能高覆蓋觸發加速威能,還能偶爾掛易傷。但是彈道隨機,無法控制。

暗金與威能

機制

這套BD的核心機制是無限法衣的控制 ,

附魔閃現配合鞋子的主詞條減CD

雕文:加固

控制:

通過頭18% 副手18% 鞋子威能 20% 項鍊18%(我沒有選擇這個詞條) 最高可以達到68%的加法控制時間延長

這套打高層的核心操作機巧就是懂怎麼通過起手的2個閃現把遠端怪全部控制拉一起開冰環一波處理掉。和躲各種火圈毒圈幽魂圈。

真正的生存 操作

環繞電球威能讓你在近戰距離輸出

雕文:領地

生存

裝備詞條選擇

通過懲擊威能 提供40%的乘法控制時間延長 這樣實際最高能達到68%x(1+40%)=95.2%的控制時間延長。換套用到無限法衣 3秒擊暈,就是最高5.85秒左右的眩暈控制

防禦詞條就護甲 和各類免傷 還有技能等級

屏障增傷為輔助 以後有法師領主威能後可以替換來提升生存

褲子裝備詞條的的總免傷 遠近免傷

攻擊詞條就主屬性 易傷 三暴

閃現的免傷 禦雷術的免傷 巔峰盤燃燒本能的精英免傷

雕文:利用

除了項鍊給電球提供攻速外,威能方面主要是控制增傷為主

其他位置CDR拉滿 最好要在40以上。控制時間拉滿 減耗除了項鍊外,副手和鞋子兩件裝備再帶一條。我推薦鞋子是減耗+333的技能等級。 副手帶控制時間 CDR 暴擊 智力 控制時間延長

雕文:嫺熟

技能加點

巔峰加點

數值大頭還是老三樣 易雙爆 不過我們電法還有一個閃電爆傷 所以說是4樣

魔法防護使用CD技能的屏障  法力護盾的15免

勇力威能提供的20%減傷和違抗威能提供的大量護甲

增傷:

雕文:控制

雕文:戰術家

不能只有我看到,立即分享: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