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想樂園 (Park Beyond) 遊戲圖文攻略

來源:互聯網

遊樂園等級與吸引力

遊客在入園期間的活動都會產生體驗,如搭乘遊樂設施、遇見表演藝人或去廁所.。這些體驗有助於提升吸引力,進而抬高遊樂園等級。

構成吸引力的兩大要素是:歡樂度和整潔度。這些數值顯示於介面且每日更新。超過默認的吸引力門檻後,遊樂園就會提升至下一個遊樂園等級。

遊樂園等級提高即可解鎖新的遊樂園素材,並增加遊樂園可容納的遊客人數。

通道

首先,在通道功能表選擇一種通道。一般通道可連接所有建物。排隊通道為遊樂設施專用,用來規劃遊客的排隊動線。

利用設置設定為通道做更詳細的調整。試試看各種選項,找到最適合的設置。

只有在通道建設模式下才能刪除通道。對準通道,按下Backspace即可刪除通道。

開放制式設施

每座制式設施都必須設有與通道連通的入口和出口。

入口使用排隊通道,出口使用普通通道。

你可以在遊樂設施的詳細說明畫面查看還需要哪些步驟才能開放遊樂設施。

遊客需求

遊客最重要的需求是取得小吃和飲料。建造相對應的店鋪即可滿足這些需求。

有時遊客會需要廁所解決內急。

不停走動會讓人精疲力竭。設置長椅可讓遊客恢復體力。

員工:清潔員

清潔員主要的職責包括清空垃圾桶與清掃廁所。

假如其他更簡練的預防措施失效的話,他們也能幫忙清除地上的垃圾和嘔吐物。

請注意,遊樂園整潔度低落會影響整體遊樂園吸引力,妨礙你達到下一個遊樂園等級。

員工:表演藝人

表演藝人的主要職責就如你所想的一樣是娛樂遊客,提供額外歡樂體驗,對遊樂園的歡樂度評分付出貢獻。

表演藝人也可以在指定的娛樂位置表演,遊客觀賞表演時獲得的歡樂度會暫時提升!

表演藝人有各種可用的服裝,通過衣物櫃即可更換。

不能只有我看到,立即分享: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