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 Fantasy XVI (太空戰士 16) 全支線任務列表攻略

來源:互聯網

No.
委託
觸發
描述
獎勵
001
在藏身處生活的人們
希德的藏身處和廚師長對話後幫他做廚房的工作,把蔬菜湯放在任務指示點之後回來交任務即可.。
500Gil
戰礦石×10
防護徽章
002
遺跡環繞的生活
希德的藏身處和工匠領班對話後觸發任務,去任務指示點取走修繕用木材回到工匠處,完成任務。
隕石塊×1
金錢蟲×1
003
在藏身處工作的人們
希德的藏身處主線劇情“各自的想法”完成後可觸發,把肯尼斯的便當放在任務指示點之後回來交任務即可。
金錢蟲×1
004
植被研究者
希德的藏身處主線劇情“各自的想法”完成後可觸發,和博胡米爾對話之後前往失落之翼附近尋找他的助手,戰鬥勝利後幫她在標記的地點採集葡萄園的土壤後回去交任務。
山谷茜草×10
怪物牙×20
結實的粗皮×30
005
小心饑餓的陸行鳥
羅紮利亞水道橋在羅紮利亞水道橋附近和旅行商人對話,將貨物送到瑪莎旅社交給廄夫,完成任務。
怪物牙×10
結實的粗皮×5
006
曾經的朋友
瑪莎旅社完成主線任務“思鄉”後可觸發,和傭兵布萊南對話,幫他尋找諾裡斯。和傭兵對話之後,前往目標濕地可以可以找到他的提燈,繼續往小屋前進可以找到諾裡斯。對話之後回去交任務。
魔法灰燼×10
隕石塊×1
007
平民的必需品
瑪莎旅社完成主線任務“思鄉”後可觸發,和魚販克拉克對話,幫他把水晶撿回來。在標記的地點打敗沼澤蟹,獲得骯髒的水晶之後還回去,完成任務。
1000GIL
戰礦石×10
魔法灰燼×10
008
開拓幹道
綠束濕地和弗雷德里克對話,打倒標記的怪物群之後繼續前進,和布萊斯對話後完成任務。
1000GIL
戰礦石×10
隕石塊×1
009
久候多時的信
希德的藏身處完成主線任務“活下來的意義”之後可觸發,和補給員對話幫他去戈唐農場找丟失的信件。撿完三個行李之後和做農活的女子對話詢問信件的下落,之後在任務標注的地點找到信件之後回去交任務。
戰礦石×20
怪物牙×10
010
能為藏身處做的事
希德的藏身處完成主線任務“活下來的意義”之後可觸發,和聯絡員對話,前往失落之翼的酒吧與坎唐對話之後前往任務標記的地點和坎唐的部下對話,打敗所有敵人之後調查藍道爾,回去與坎唐對話,完成任務。
戰礦石×30
怪物牙×30
隕石塊×1
011
就在眼前的自由
失落之翼和亞藍對話後觸發任務,之後和任務標注的稟賦者對話之後去酒吧要飯,帶給稟賦者,完成任務。
金錢蟲×1
012
芳香四溢的失落之翼
失落之翼在酒莊與埃米爾對話觸發任務,在目的地打敗所有怪物後回去報告。
怪物牙×10
黑水×1
013
沒有戰斧的期間
瑪莎旅社和旅社的侍者對話,幫她擊退旅社內的土匪,完成任務。
鐵礦石×10
鐵生絲×5
014
跨越城牆的欲望
北境獲得伊莎貝拉的胸針之後與商人對話,之後獲得3個暫時保管的小袋子,交給對應的NPC即可。之後將交換回來的物品交給商人,完成任務。
1000GIL
鐵生絲×20
結實的粗皮×20
015
稟賦者們的生存之道
北境獲得伊莎貝拉的胸針之後與馬蒂厄對話,幫他給3個稟賦者送吃的。完成之後回去交任務。
1000GIL
魔法灰燼×25
016
精兵們的尊嚴
北境獲得伊莎貝拉的胸針之後與精兵對話,和他們對練,勝利後完成任務。
1100GIL
隕石塊×1
017
少女的失物
裡夏爾農場與少女莉賽特對話,幫她去尋找克洛伊。和村民對話得知在風車小屋那裡見過克洛伊,可以找到克洛伊,完成任務。
魔法灰燼×20
018
生命的分量
裡夏爾農場和聖都貴族對話觸發任務,前往目的地打敗狂狼之後,回去與貴族對話。回到原地弔唁稟賦者之後,完成任務。
魔法灰燼×30
019
與白色的榮耀一共
瑪莎旅社完成主線任務“哀悼虛無縹緲的生命”之後可觸發,和旅行商人羅旺對話,去説明被土匪圍攻的陸行鳥,勝利之後完成任務。*可能需要完成005號支線任務?
安布洛西亞的鞍具
怪物牙×60
陸行鳥解鎖
020
整備藏身處的交通工具
克萊夫等人的藏身處在棧橋與船夫對話,前往三葦濕地的豹尾瀑布打倒多刺薊獲得強力黏液。帶回去給船夫,完成任務。
力量勳章+1
021
探求世間珍饈
克萊夫等人的藏身處完成主線任務“重逢”之後和伊凡對話可觸發,在瑪莎旅社和肉商對話,之後前往三葦濕地去打倒低地蠍。之後回去和伊凡對話,完成任務。
防護徽章+1
022
鍛造師與堅持
克萊夫等人的藏身處完成主線任務“重逢”之後與奧古斯特對話時可觸發,和鐵匠對話之後和卡戎對話,之後前往佈告欄和涅克達爾對話,選擇“鍛造師與堅持”之後尋找魔獸鷲頭飛獅。位置在失落之翼前往諾旺堡的路上,打敗鷲頭飛獅之後和制皮商人對話後獲得秘傳加工皮革,回去交任務。
屠龍者腰帶之書
023
開花結果的心願
克萊夫等人的藏身處完成主線任務“重逢”之後可觸發,和植物園的園丁對話,將果實分給任務標記的NPC後回去報告任務。
馬蒂爾果實
024
公主的裁縫師
克萊夫等人的藏身處完成主線任務“舞向冰晶”之後和奧坦絲對話後觸發,去北境的市場幫她取布料,和北境和市場不上對話,去尋找旅行商人,在目的地發生戰鬥。之後發生劇情,獲得混裝布料,回去交任務。
鐵生絲×50
025
良藥難得
克萊夫等人的藏身處完成主線任務“舞向冰晶”之後和植物園的奈傑爾對話後去羅紮利亞北部幫他尋找摩根須花,在任務標記的目的地打敗蠻族之後採花,回去交任務。
良藥精油
黑水×1
026
藥劑師與醫生
克萊夫等人的藏身處在主線任務“歸來”中完成米德的委託之後,在塔雅的醫務室和羅德里格對話後觸發,幫他尋找止痛藥的原料。到任務標記的地點採集藥品,回去交任務完成。
戰礦石×40
鐵生絲×40
027
劍的覺悟
克萊夫等人的藏身處在主線任務“歸來”中完成米德的委託之後,在甲板附近和朵莉絲對話後觸發,前往北境地區的龍巢平原尋找失散的部隊。在任務目的地和柯爾對話,之後解決南邊的哥布林後發生劇情,回去交任務。
火之吐息“升騰火焰”
怪物牙×40
鐵生絲×40
028
荊棘的難題
達利米亞旅舍 荊棘之吻在主線任務“問沙塵”中獲得了達利米亞之證之後即可觸發,和鍛造見習師薩瓦對話,幫他一起製作切肉刀。幫他打聽消息,回去和薩瓦對話之後前往維爾克洛伊沙漠尋找旅行商人。對話之後去幫薩瓦找石灰,回去交任務。
蠻族貨幣×1
029
足以讓水沸騰的火熱傢伙
達利米亞旅舍 大浴場在主線任務“問沙塵”中獲得了達利米亞之證之後即可觸發,與商人克薩韋爾對話,幫他調查石灰華階梯出了什麼問題。在任務標記地點打敗怪物,回去交任務。
炎之吐息“爆燃”
緋緋色金×1
030
思戀的形狀
達利米亞旅舍完成主線任務“魔窟”之後和麵包店老闆對話後可觸發,在巨人下顎找到麵包師對話後回到麵包店找他,完成任務。
800GIL
蠻族貨幣×1
031
熟化之時 前篇
失落之翼和坎唐對話觸發任務,和村民交談打聽細節,前往羅貝爾林道發生戰鬥,勝利後回去交任務。
戰礦石×50
怪物牙×50
黑水×1
032
熟化之時 後篇
失落之翼完成前篇與主線任務“動盪的世界”之後,在失落之翼與坎唐對話觸發,前往坎唐農場和剛毅的稟賦者對話後,前往皇國獵場附近的天冥館,發生戰鬥。勝利後發生劇情,回到失落之翼發生戰鬥,勝利後尋找坎唐,完成任務。
倒吊者亭 招牌
風之吐息“邪輪旋風”
隕石塊×1
033
幕後功臣
克萊夫等人的藏身處完成主線任務“重新決意”後,在信箱查看信件“向克萊夫的請求”後觸發,和戈契對話之後講寶石分別交給瑪莎和北境夫人,完成後回來和戈契對話去找卡戎對話,回來交任務。
希德的高腳杯
戰礦石×25
怪物牙×50
隕石塊×1
034
搭檔的秘密
克萊夫等人的藏身處完成主線任務“重新決意”後,在信箱查看信件“關於托加爾”後觸發,與卡戎對話之後和哈爾波克拉特斯交談,前往克瑞西達廢棄村莊打倒上古羚。勝利之後回來給卡戎交骨頭,然後去找哈爾波克拉特斯,完成任務。
800GIL
卡瓦爾之牙
怪物牙×50
035
鍛造師與切磋
克萊夫等人的藏身處完成主線任務“重新決意”後,在信箱查看信件“掛心布萊克索恩”後觸發,與布拉克索恩對話之後向卡戎詢問單刃刺劍的事。在達利米亞旅舍找到伊格納茨時觸發劇情,前往惡棍睡窩奪回伊格納茨的行李。回到藏身處將磨刀石碎片交給布萊克索恩,完成任務。
王者之劍之書
隕石塊×1
036
強化大工坊吧
克萊夫等人的藏身處完成主線任務“重新決意”後與歐文對話觸發任務,之後在沙龍查看惡名精英榜,討伐皇國獵場週邊的爆彈怪之王。把碎片帶回去,完成任務。
改良醫藥包
黑水×1
037
茲維科與約拿修
列托尼峽谷對話觸發,幫他們尋找貨物和糧食。到達任務標記地點之後發生戰鬥,勝利後尋找貨物馬車,完成任務。
800GIL
戰礦石×80
038
澤梅奇斯浪漫環遊記
寶克拉德集市完成主線任務“前往水晶自治領”之後和澤梅奇斯的研究者亞希姆對話後可觸發,為他擔任護衛。跟著他打完三場遭遇戰之後自動回到集市,完成任務。
土之吐息“怒震”
戰礦石×20
039
世間萬物
寶克拉德集市完成主線任務“前往水晶自治領”之後和運貨商人克薇塔對話可觸發,幫她在集市出入口打聽消息,在門口和難民母親對話之後去調查懸崖,打倒哥布林王子之後回去交任務。
戰礦石×20
隕石塊×1
040
苦樂交織的市街
寶克拉德集市完成主線任務“前往水晶自治領”之後和酒館老闆翁德雷對話可觸發,幫他叫常客來喝酒,完成後回來交任務。
戰礦石×40
黑水×1
041
探尋世間美食
克萊夫等人的藏身處在主線任務“動盪的世界”中,約書亞蘇醒後和廚房的茉莉對話時可承接。和哈爾波克拉特斯打聽食材的來頭,去尋找食材。在任務標記地點採集食材之後回去交任務。
怪物牙×25
結實的粗皮×75
042
機工士之路
克萊夫等人的藏身處在主線任務“動盪的世界”中,約書亞蘇醒後和書庫裡的雪麗對話時可承接。來到中庭和孩子們對話,觀察天平的各個零件,重新組裝天平之後,回去和雪麗彙報。
800GIL
黑水×1
金錢蟲×2
043
雙眼所見
克萊夫等人的藏身處在主線任務“動盪的世界”中,約書亞蘇醒後和古茲對話後可承接。和卡戎對話回去告訴古茲,之後前往達利米亞旅舍調查謠言的源頭。在達利米亞旅舍和古茲對話之後,前往任務標記的地點發生戰鬥,勝利之後發生劇情。之後回到藏身處和卡戎對話,完成任務。
大陸香爐
隕石塊×1
044
名士的管家們
克萊夫等人的藏身處在主線任務“動盪的世界”中,約書亞蘇醒後可調查信箱,閱讀“盼惠施援手”後可承接。前往瑪莎旅社尋找拉塞福,對話之後前往石灰華階梯,在任務標記地點發生戰鬥;在北境找到羅克福德,和他對話後前往土匪出沒的幹道發生戰鬥。回去和拉塞福對話,完成任務。
1000GIL
光之吐息“火**息”
鐵生絲×25
結實的粗皮×25
045
遺恨
達爾梅奇亞共和國領地 利瑪索伏原野和瀕死的達爾梅奇亞士兵對話後觸發,前往野外營地解決阿卡夏體之後,和負傷的阿卡夏士兵對話,完成任務。
魔法灰燼×100
隕石塊×1
046
調查塔伯爾的石碑
塔伯爾與悠蒂見面後可觸發,與民族學者米洛修對話,調查南邊、北邊、東北這三塊石碑的碑文之後回去交任務。
1000GIL
蠻族貨幣×1
047
皮匠的賺錢機會
塔伯爾與悠蒂見面後可觸發,和皮匠卡雷爾對話,前往克拉瓦牧地打倒驚駭怪鳥,回來交任務。
結實的粗皮×100
隕石塊×1
048
燎原騎士們 前篇
瑪莎旅社完成主線任務“動盪的世界”之後在瑪莎旅社與瑪莎對話觸發,和韋德對話,前往東池村進行戰鬥。勝利後回去與瑪莎對話,完成任務。
800GIL
鐵生絲×40
結實的粗皮×80
隕石塊×1
049
燎原騎士們 後篇
瑪莎旅社完成前篇與主線任務“深淵”後可承接,與瑪莎對話後觸發。前往東池村將種子交給韋德之後發生劇情,隨後分別在村莊與黎安儂山路發生戰鬥,回去和瑪莎交任務。
1200GIL
瑪莎旅社 招牌
戰礦石×100
隕石塊×1
050
輝耀的誓言 前篇
寶克拉德集市完成主線任務“動盪的世界”之後在寶克拉德集市與艾露伊絲對話觸發,前往凱西洛克清理怪物,勝利後回去交任務。
1200GIL
戰礦石×50
隕石塊×1
黑水×1
051
輝耀的誓言 後篇
寶克拉德集市完成前篇與主線任務“深淵”後可承接,與希歐多爾對話後觸發。去赤紅商隊尋找艾露伊絲發生劇情,前往蘭代拉關口附近和艾露伊絲會合,發生劇情。之後前往凱西洛克支援希歐多爾,戰鬥勝利後發生劇情,完成任務。
1500GIL
赤紅商隊 招牌
火之吐息 猩紅龍捲風
052
良藥更加難得
克萊夫等人的藏身處在主線任務“微小的希望”中找到希德的寶物後出現,和植物園的奈傑爾對話觸發。之後去惡名精英榜上確認強韌魔界花的所在,前往三葦濕地討伐後將氣根帶回藏身處,完成任務。
妙藥精油
蠻族貨幣×1
053
鍛造師與歸來
克萊夫等人的藏身處在主線任務“微小的希望”中找到希德的寶物後出現,和奧古斯特對話觸發。找布萊克索恩對話,之後前往達爾梅奇亞共和國領地的德拉沃茲與佐爾坦對話。之後和布拉科索爾對話,收集風箱需要的材料後回來和布拉克索恩對話,回藏身處交任務。
銜尾蛇之書
結實的粗皮×100
054
醫生與患者
克萊夫等人的藏身處在主線任務“微小的希望”中找到希德的寶物後出現,和羅德里格對話觸發。和塔雅對話,前往失落之翼打倒靈蛛蠍之後將蛛蠍眼帶給羅德里格,完成任務。
1200GIL
怪物牙×20
魔法灰燼×40
055
崩塌的銅牆鐵壁 前篇
北境開始主線任務“前往灰燼大陸”後可承接,與伊莎貝拉對話後觸發。幫伊莎貝拉去打聽居民們的看法,最後回去和伊莎貝拉對話,完成任務。
1500GIL
鐵生絲×15
結實的粗皮×15
隕石塊×1
056
崩塌的銅牆鐵壁 後篇
北境完成前篇,並且在主線任務“始源”中能夠前往始源之後出現,和伊莎貝拉對話觸發。幫她處理城市的保衛工作,向市場的菲力浦詢問情況。劇情之後前往湖畔調查,解決掉阿卡夏敵人。回到北境城發生劇情,結束後前往任務地點清理敵人。勝利後發生劇情,回去與伊莎貝拉對話,完成任務。
“夜幕”招牌
奧利哈康×1
隕石塊×1
057
荊棘密佈的沙漠 前篇
達利米亞旅舍開始主線任務“前往灰燼大陸”後可承接,和盧博爾對話觸發任務。在門口與維克托對話打聽消息,前往南維爾克洛伊沙漠討伐盜賊。勝利後發生劇情,和旅社的娜塔莉對話之後回去找盧博爾,完成任務。
魔法灰燼×120
隕石塊×1
058
荊棘密佈的沙漠 後篇
達利米亞旅舍完成前篇,並且在主線任務“始源”中能夠前往始源之後出現,和盧博爾對話觸發。和康拉德對話之後尋找費爾達,對話後發生劇情。解決大本營裡的阿卡夏,發生劇情,完成任務。
“荊棘之吻”招牌
光之吐息“衝動追擊”
隕石塊×1
059
赤翼餘火 前篇
塔伯爾開始主線任務“前往灰燼大陸”後可承接,與希利爾對話後觸發。順著泰坦之路前進,來到傑克托夫,清理村子裡的遺物之後回去交任務。
冰之吐息“冰河期”
060
赤翼餘火 後篇
塔伯爾完成前篇,並且在主線任務“始源”中能夠前往始源之後出現,和希利爾對話觸發。前往灰燼大陸 米克爾堡尋找第三席。在房間裡找到穿長袍的男子,對話之後發生劇情,開始戰鬥。勝利後回去和希利爾對話,完成任務。
1500GIL
“不死鳥教團”徽章
奧利哈康×1
061
鍛造師與朋友
克萊夫等人的藏身處開始主線任務“前往灰燼大陸”後可承接,與奧古斯特對話觸發,和他一起前往德拉沃茲。與奧古斯特對話開始阿卡夏掃蕩作戰,勝利之後回到藏身處與布拉克索恩對話,完成任務。
眾神隕落之書
諸神黃昏
062
大幅強化工坊吧
克萊夫等人的藏身處開始主線任務“前往灰燼大陸”後可承接,與歐文對話觸發,幫忙準備製造加熱爐的材料。前往任務標記的地點收集素材,回來交給歐文,完成任務。
擴充醫藥包
蠻族貨幣×1
063
“劍”的決心
克萊夫等人的藏身處開始主線任務“前往灰燼大陸”後可承接,在信箱裡查收信件“關於朵莉絲隊長”時觸發。來到沙龍時觸發劇情,前往瑪莎旅社附近找朵莉絲,對話後幫他一起調查奴隸商人。在任務指定的地點對話、戰鬥,勝利後回來交任務。
戰礦石×100
怪物牙×25
隕石塊×1
064
治癒不死鳥
克萊夫等人的藏身處開始主線任務“前往灰燼大陸”後可承接,與悠蒂對話觸發。前往三葦濕地打敗阿卡夏怪物之後採集3個解石草,回去交任務。
魔法灰燼×150
隕石塊×1
065
歸故鄉
艾斯特拉礦山地帶與瀕死的沃魯德士兵對話觸發任務,將他的戒指帶到不歸之森的墳墓裡之後完成任務。
1200GIL
離合礦×20
隕石塊×1
066
讚頌有價值的孤獨
克萊夫等人的藏身處在主線任務“始源”中能夠前往始源之後出現,調查信箱裡的信件“尋找書籍的委託”後觸發。和薇薇安對話之後向哈爾波克拉特斯打聽消息,前往灰燼大陸的加爾尼克尋找書籍。找到書籍之後離開,在屋**到執行者。戰鬥勝利之後回去將書籍交給薇薇安,完成任務。
學者帽
067
無需言語
克萊夫等人的藏身處在主線任務“始源”中能夠前往始源之後出現,調查信箱裡的信件“托加爾的情況”後觸發。在甲板後側找到托加爾,對話之後跟著它,對話之後前往羅紮利斯 伊索德港,和它一起划船上島。
有焦痕的木劍
卡瓦爾之牙+
068
風暴三志士
克萊夫等人的藏身處需要先完成支線任務“名士的管家們”與“熟化之時 後篇”,之後在主線任務“始源”中能夠前往始源之後出現,和拜倫對話對話觸發。前往蘭代爾與哈威爾見面,戰鬥勝利後前往失落之翼尋找坎唐,對話後回到藏身處與拜倫對話後發生劇情,完成任務。
三國同盟協議書
暗之吐息“天叢雲劍”
069
傳承之炎
克萊夫等人的藏身處在主線任務“始源”中能夠前往始源之後出現,和約書亞對話觸發。到塔伯爾找希利爾之後前往會館會見寶藏管理人之後,前往泰坦之路狩獵西牟鳥。獲得破魔緋石之後回到歌蒂莎身邊將石頭交給她,獲得創建者之握。離開會館發生劇情,前往鷹鳴斷崖弔唁。
創建者之握
生銹戰盔
070
“劍”的希望
克萊夫等人的藏身處在主線任務“始源”中能夠前往始源之後出現,和朵莉絲對話觸發。與她一同前往沃魯德王國領地,在雷文維特城寨附近找到巴爾蒙克監獄,和朵莉絲對話,開始調查監獄。調查一樓的文書之後去二樓找多莉絲,拿到一樓的鑰匙,回到樓下調查。找到稟賦者少女之後在外頭出現庫紮,戰鬥勝利後完成任務。
暗之吐息“昆古尼爾”
隕石塊×1
071
嚮往成為斥候
克萊夫等人的藏身處在主線任務“始源”中能夠前往始源之後出現,和石劍隊員納澤爾對話觸發。前往北境附近和幫忙審核入隊者的資質,在任務地點和納澤爾對話之後去任務指定地點尋找恩柏,發生戰鬥。回到北境和納澤爾對話,回到藏身處交任務。
800GIL
雷之吐息“迎頭雷擊”
072
無盡之夢
克萊夫等人的藏身處需要完成支線任務“機工士之路”,在主線任務“始源”中能夠前往始源之後出現,和有朝氣的若瑟蘭對話觸發。到工坊和米德對話之後,去找石劍的人對話詢問材料的問題。幫米德去找精金殼與造船用的潤滑油,回去交給米德。之後回去找孩子們要小齒輪,回去交給米德完成任務。
飛空艇模型
073
獻給絕不遺忘的你們
克萊夫等人的藏身處在主線任務“始源”中能夠前往始源之後出現,和石劍隊員赫爾曼對話觸發。替他前往灰燼大陸的孤兒院拿到稟賦者的名單,在孤兒院調查房間裡的記錄之後,在墳地找到向著三個方向生長的白樹調查,獲得稟賦者管理記錄,發生戰鬥。勝利後將名冊交給赫爾曼,完成任務。
冰之吐息“冰引錐”
074
銀白之君
克萊夫等人的藏身處需要先完成支線任務“傳承之炎”,調查信箱裡的信件“關於吉爾”後觸發。和約書亞對話,來到鷹鳴斷崖尋找雪月花之後無功而返,回藏身處的植物園打聽雪月花的位置,前往皇家孿晶丘陵尋找雪月花,在對應地點發生戰鬥,勝利後採集了帶回藏身處,和吉爾對話完成任務。
雪月花的花冠
女王的慈愛
075
謹記老師的心意
克萊夫等人的藏身處需要先完成支線任務“讚頌有價值的孤獨”,調查信箱裡的信件“老朽的心願”後觸發。和哈爾波克拉特斯對話,幫他去裡克瑪律濕地摘采飛龍草。帶回去給哈爾波克拉特斯之後與狄翁交談, 發生劇情,完成任務。
斯特拉斯羽毛筆
龍王的慈悲
076
東拼西湊的家人
克萊夫等人的藏身處需要先完成支線任務“嚮往成為斥候”,與嘉布對話幫他一起做護身符。前往瑪莎旅社和商人打聽銀陸行鳥的傳聞,之後前往黎安儂山道的廢屋,到達地圖標記的地點可以找到一個廢屋,可撿到銀陸行鳥的羽毛。帶回去交給嘉布之後去病房找艾達,完成任務。
越冬蜂蜜酒

每個地區的招牌任務除了需要等待主線任務進度之外,還需要完成該地區的所有支線任務才能觸發,如果發生了任務不出現的情況的話可以參考進度和地區任務完成狀態來判斷原因。以下,一些方便遊戲推進的支線整理:

陸行鳥解鎖支線:
019 與白色的榮耀一共:安布洛西亞的鞍具

布萊克索恩系列支線:
022 鍛造師與堅持:屠龍者腰帶之書
035 鍛造師與切磋:王者之劍之書
053 鍛造師與歸來:銜尾蛇之書
061 鍛造師與朋友:眾神隕落之書、諸神黃昏

提升藥物效果的支線:
025 良藥難得:良藥精油
052 良藥更加難得:妙藥精油

提升藥物攜帶上限的支線:
036 強化大工坊吧:改良醫藥包
062 大幅強化工坊吧:擴充醫藥包

惡名精英 庫紮解鎖支線:
027 “劍”的覺悟
063 “劍”的決心
070 “劍”的希望

托加爾支線:
034 搭檔的秘密:卡瓦爾之牙
067 無需言語:有焦痕的木劍、卡瓦爾之牙+

倒吊者亭 招牌:031 熟化之時
瑪莎旅社 招牌:048 燎原騎士們
赤紅商隊 招牌:050 輝耀的誓言
荊棘之吻 招牌:057 荊棘密佈的沙漠
夜幕 招牌:055 崩塌的銅牆鐵壁
不死鳥教團 徽章:059 赤翼餘火

不能只有我看到,立即分享: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