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全地圖探索圖文攻略 part5

作者:Agent

來源:遊民星空

前往前一段: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全地圖探索圖文攻略 part4

奧爾汀地區(大地圖)

奧爾汀地區-勞魯丘陵的洞窟

從中央海拉魯東北方的路,經過芬薩橋前往奧爾汀地區.。

勞魯村落遺跡有口井。

勞魯丘陵的洞窟外,水池邊對話多米達克、布利森接到【迷你挑戰】我們的寶物。

附近有木板,連接木板搭橋過去,用究極手把寶箱抓下來。再和兩人對話,得知他倆是寶物獵人,在尋找拉姆達的財寶。

水池那邊就是勞魯丘陵的洞窟。

進入洞窟,沼澤側邊有岩石可以砸碎,發光青蛙就藏在裡面。洞最深處有小妖精。

奧爾汀地區-奧爾汀峽谷鳥望台

往東走,經過森林驛站繼續往東,上山解鳥望台。

門口的人提示你天上有東西掉下來。

利用天上掉下來的石頭,時光倒流升空到比鳥望台更高,然後滑翔到鳥望台頂部的洞裡,進入鳥望台內部就可以啟動鳥望台了。

南奧爾汀天空諸島-卡達烏納裡神廟

被鳥望台射到空中後,登上南奧爾汀天空諸島。

乘礦車前往下一座島。

下礦車後,看附近吊著個寶箱,寶箱裡拿到【殘舊的地圖】,在地底標出了大鼓隆之劍的位置。

用通天術上到中層,燒掉藤蔓進去拿寶箱得到【賢者的遺志】。

再用通天術上到頂層,乘礦車前往下一座島。

左納烏裝置製造機可以生產大輪胎、放水栓。然後進入神廟。

根據提示,放水栓向岩漿噴水,就會製造出可以站立的石板。搭橋過去。

然後上面會有個立方體掉下來。

噴水造石板,用究極手抓石板伸向終點,然後鬆手。

避開阿沅的衝擊,他就會自己撞暈,然後乘機攻擊。

待石板移動到身邊時,跳上石板,然後用時光倒流,就能抵達終點了。

回到驛站,把兩個輪子粘上,幫樂團修好車。

城裡的藍寶石商店和鑽石商店開張了。

奧爾汀地區-森林驛站

兩人走後,調查瓶子接到【迷你挑戰】拉姆達的財寶 鬼神裝備。

從監視堡壘往西南方看,就能看到馬群。

奧爾汀地區-魯皮湖的洞窟

風扇向上吹風,飛上去拿寶箱。

米白色皮毛、帶灰色斑點的馬就是走丟的點點。把點點帶回去給賴斯,然後就可以登錄為自己的馬。

隨討伐隊殺進洞窟,殲滅怪物大軍後,接到【情節挑戰】為阿卡萊帶來和平。

用通天術上去。

奧爾汀地區-艾可奇烏神廟

落入圓形軌道後,多轉幾圈熟悉下地形。

這個大洞一直通往1樓,用通天術上5樓有寶箱,3樓也有寶箱。

用阿沅撞碎BOSS的腳,使其失去平衡。

路上遇到討伐隊,接到【情節挑戰】為奧爾汀帶來和平!

踩按鈕,立方體就會被彈射出去。

進城和城中心的人對話,接到主線任務“鼓隆城的阿沅”。

旁邊找個木板,裝到車頂當頂棚,然後騎馬拉他們去大妖精之泉。

奧爾汀地區-大妖精之泉(蒂拉)

繼續給他魔猶伊的遺失物,可依次獲得【防具】莫力布林面罩、【防具】精靈服、【防具】蜥蜴戰士面罩、【防具】精靈褲、【防具】霍拉布林面罩、【防具】萊尼爾面罩、【防具】精靈頭帽。

回山麓驛站交任務,白詰報社的任務已經完成了4個了,沛恩會給你【防具】蛙之手甲。

扔釘錘砸水中間的石柱,上面的敵人就會掉水裡直接淹死。

跳上石板,用時光倒流過去打食人花。

塔邦撻大雪原-大妖精之泉(彌佳)

有輛礦車堵著小洞口,發光青蛙就在裡面。

在鼓隆溫泉東南方。

然後敲輪胎,輪胎就會自己轉動,帶著橋趟過岩漿。

奧爾汀地區-巴爾達斯的餐廳

一路上的人都在說鼓隆族不對勁,沿路進山來到巴爾達斯的餐廳,發現果然不對勁。

買到耐火防具了,回到餐廳附近安心探洞窟。不要裝備木制武器,不然進洞後會被點燃。

討伐完怪物,從洞裡出來看到神廟。

回鼓隆城,給旅館門口的二人看滿月的照片。

奧爾汀地區-提馬瓦卡神廟

進阿沅隊本部旁邊的洞裡,觸發劇情。

繼續開車來到滑翔翼的跑道,把車上的操縱杆拆下來,安裝到滑翔翼上,開飛機抵達終點。

從洞裡出來後,在洞口乘礦車登上死亡之山。

搭長橋把小球帶過來放坑裡,門就開了。

開飛機到高處,用阿沅依次撞碎三隻頭,死亡之山中心的深穴就會出現。

遇到怪物就用阿沅撞它們。

來到4樓西南部,把橋粘起來,發射阿沅沖碎上面的石塊。

奧爾汀地區-鼓隆城

順便告訴阿沅,找到了蜥蜴池的秘寶。

用時光倒流轉動柱子,使上中下三層的凸起部位相連接,然後就可以用通天術上去了。

然後回頭看,發光青蛙藏在這石塊後面。

站在立方體上,用時光倒流,來到五樓。讓阿沅撞銅鑼解鎖第三個鎖。

在大妖精之泉使用材料升級防具。每解鎖一個大妖精之泉,就可以將防具再升一星,最多四顆星。套裝需要三件都升到兩星以上,才會有套裝效果。

用阿沅撞開石塊,進入火之神殿。

然後站在立方塊上,用時光倒流上去。

調查牆上的相框接到【迷你挑戰】裝點山麓驛站的畫作。

鐵匠說要把徒弟逐出師門,還提到碎岩巨劍,等做完火之神殿主線再回來找他。

奧爾汀地區-馬拉克古奇神廟

到塔邦撻邊境,古代石柱群。

用究極手接上橋,然後通過。

回來走左邊鐵軌。敲機關,斜向上的鐵軌會降下來,乘礦車往北來到岩漿池。

然後繼續往西開船,來到丘薩茨湖的洞窟。

調查驛站裡的畫框,接到【迷你挑戰】裝點森林驛站的畫作。

鼓隆城門口,英帕也來到了鼓隆城,與小孩科普思對話,接到【迷你挑戰】發現古代都市鼓隆提亞!?

搭梯子上去拿寶箱。

然後把鏟子裝到車頭,敲輪胎開動車子,車子就會把一堆鋼珠一起推進坑裡,終點的門就開了。

奧爾汀地區-餐廳東邊的坑道

北面和西面的門都打不開,只能先往南走。

給馬裝上牽引輓具,騎馬拖著車帶他們去大妖精之泉。

開車穿過岩漿,分岔路口右拐去拿小球,放到地上的圓坑裡。

打掉BOSS一半血後,進入第二階段,BOSS會爬上天花板。用阿沅撞碎包圍你的障礙物,然後用弓箭射弱點。(也可以沿著牆上的路徑發射阿沅,砸BOSS的腳)

往北走前往鼓隆城的路上,南部採礦場西面,紅寶石商店和打火石商店也開張了。

奧爾汀地區-餐廳西邊的坑道

擊敗西諾克斯後,回到監視堡壘的避難壕,找谷拉廉斯報告成果交任務。

然後把橋移過來,拿可口岩出去。

與科普思對話接到【迷你挑戰】古代都市鼓隆提亞!

奧爾汀地區-鼓大河的洞窟

神廟就在鼓隆城旁的山上。

讓阿沅撞碎石塊,水流就製造出一排石板,跳上石板然後時光倒流,抵達對面。讓阿沅撞銅鑼解開第二把鎖。

與泡溫泉的鼓隆族對話,得知岩熔溫泉在東南方的瑪律鼓坑道裡。

然後站在立方體上,用時光倒流抵達對面。

驛站的人都把衣服穿上了,之前在中央海拉魯-萊波納橋的井裡救出的狄爾也來到了山麓驛站,並找到了他的搭檔玖拉姆。

回來繼續乘礦車,撞碎軌道上的障礙物,乘礦車來到2樓。

塔邦撻邊境-古代石柱群的洞窟

往裡走,打碎石塊,發光青蛙在裡面。

到鼓隆城,拍巨大的達爾克爾像,回驛站掛上。(達爾克爾是當年的四英傑之一)

消滅怪物拿個寶箱。打碎食人花旁的石塊,裡面有寶箱。

鼓隆城東邊上山,看到礦車軌道。

奧爾汀地區-南部採礦場

把可口岩交給餐廳老闆。

隧道盡頭開寶箱得到劈石劍(這是打造碎岩巨劍的必備材料,最好留著),打碎石塊進去找到發光青蛙。

奧爾汀地區-阿沅隊本部

撞碎高處的石塊露出門後,站在石板頂部,用丘栗吹風進去,發現房間裡的大洞。

用放水栓對岩漿噴水得到石板,用石板搭橋,然後才能讓阿沅撞碎石塊。

周圍四個小島,都可以用時光倒流隕石上去,上面都有個寶箱。

柯爾天想要變山神,所以收集魔猶伊的遺失物。給他一個魔猶伊的遺失物,他就會給你【防具】波克布林面罩。戴上面罩可以偽裝成波克布林。

拼成一輛車,駕車開過岩漿。

從鳥望台射到空中,找實心的淚滴就是。

奧爾汀地區-死亡之山西坑道

看地圖上的礦車軌道,乘坐礦車前往死亡之山。

餐廳東西兩邊各有一個洞窟,洞深處都可以找到可口岩,只拿一個就行。

在下圖位置的分叉路口看到發光青蛙,換軌過去抓。

用阿沅撞礦車,把莫塔送出去。

奧爾汀地區-希茲摩伊神廟

先不碰那倆機關,直接乘礦車往北。

礦洞裡本來是打算建遊樂園的,但是荒廢了。裡面有條隧道,發光青蛙就藏在裡面。

驛站後面有口井,湖邊洞口外遇到柯爾天兄弟倆,接到【情節挑戰】尋找!魔猶伊的遺失物。

和餐廳老闆對話,接到【迷你挑戰】果然還是要裡脊岩鼓咯。和之前拿可口岩一樣,附近兩個洞裡都有裡脊岩,拿來給他。

鐵匠的徒弟恢復正常了,接到【迷你挑戰】鼓隆族之魂“碎岩巨劍”,用劈石劍、5個打火石、3個鑽石換一把碎岩巨劍。

鼓隆城門口上層,與麥薩奇對話接到【迷你挑戰】隱秘溫泉 岩熔溫泉。

石牆打開,閱讀石碑接到【迷你挑戰】拉姆達的財寶 織夢之勇者服1。

奧爾汀地區-死亡之山的深穴

進洞被扒光裝備,撿洞裡的武器,與石頭組合然後砸碎木箱,可以獲得補給。

來到山麓驛站,發現這裡的人都只穿著半長褲,和沛恩對話接到【情節挑戰】我親愛的公主。

用時光倒流,去拿小球。

城裡有些寶石商店,拉梅拉在藍寶石商店旁,有需要的時候可以來鼓隆城找她。

附近的洞窟溫度很高,可以用耐火蜥蜴+怪物材料製作防火藥,或者跳進水池裡浸濕全身,都可以抵擋一段時間的高溫。

火之神殿-1F

沿大路往北,分岔路口見到南部採礦場和礦石商店。

阿沅入隊後,用阿沅撞碎石塊出去。

回到3樓南部,敲左邊的機關,讓鐵軌橫過來,拐彎的鐵軌就全部接通了。

抵達山頂時,注意下面有神廟,先把神廟解了。

路徑二:西南方向的鐵軌,在礦車上安火箭推動,可通往4樓西南部。

過橋後,再把橋拿過來,上去拿寶箱。

落到1樓有寶箱,撞銅鑼解開最後一個鎖,敲黃色小柱子開門,去圓形區域準備BOSS戰。

剛才拿火焰服的寶箱對面,岩漿上方有個寶箱。

火之神殿-2F

剛到2樓,發現軌道有三條,用阿沅把側邊軌道上礦車裡的敵人撞飛,然後跳上側邊軌道上的礦車,就能抵達2樓的最南部拿寶箱,寶箱裡有鑽石。(操作有點難,嫌麻煩的話可以不用管這行攻略,鑽石不拿也沒關係,直接乘礦車繼續往前走就行)

在下圖位置發現帳篷,對話得知這裡是討伐隊第二分隊的駐軍地。

再往北來到鼓隆城,城門口被兩人攔住,然後拉梅拉出現,接到【迷你挑戰】收購琥珀。給她10個琥珀,得200盧比。

乘礦車上2樓走到頭停下後,敲旁邊的機關可以將礦車掉頭。

回到塔邦撻大雪原的雪原驛站,之前在塔邦撻邊境救出來的圓號樂手,已經和樂團會合了。接到【情節挑戰】獻給彌佳的小夜曲。

繼續往裡走,找到發光青蛙。

與馬廄的賴斯對話,接到【迷你挑戰】馬兒去向何方。

用神廟外的彈射器到更高的島上有寶箱。

進洞左拐,角落裡往上看有個洞,發光青蛙就在上面的洞裡。

乘礦車往回走,及時用阿沅射對面的機關,讓鐵軌斜向上升起,礦車就會開到3樓。

火之神殿-3F

這個神廟在上一頁的洞裡,需要乘礦車換兩次軌抵達。

然後進洞找到發光青蛙。

小球附近有寶箱,搭橋過去拿。

與旅館門口的拉拖雷和博伊空對話,接到【迷你挑戰】鼓隆們的賞月。

打碎石塊,進去拿到零件組裝四輪車,然後開車渡過岩漿。

把水晶放到神廟上,完成【神廟挑戰】死亡破火山口的神廟與水晶。

現在3樓的四個區域都探索了,接下來該研究怎麼上4樓了。

火之神殿-4F、5F

3樓的南部有很多鐵軌,其中有三條路,都可以到4樓。

啟動放水栓,朝岩漿噴水得到石板。

繼續乘礦車出發,撞圓盤換軌,來到2樓中部,發現這裡有一左一右兩道鐵軌。

沿路往北走,來到死亡之山登山口,有個呀哈哈需要運送。

敲機關接通鐵軌,抵達4樓北部的岩漿池。

乘礦車時,用阿沅撞圓盤換軌,不然礦車只會原地打轉。

進洞找到蜥蜴池中沉睡的秘寶【防具】神獸兵裝·魯達尼亞,這是對應火之賢者阿沅的頭盔。

乘礦車走拐彎的鐵軌,到東面拿個寶箱。

站在立方塊上,用時光倒流上升,然後就能滑翔到終點了。

回到4樓西南部,在礦車上安鉤子,掛在右邊的單根鐵軌上,可抵達4樓中心的南半部,拿個寶箱。

麥薩奇還會教你,把蛋放到溫泉裡可以煮熟。

用石板搭橋,發射阿沅撞銅鑼解開第四個鎖。

將石板搭成λ形,發射阿沅撞碎高處的石塊。

用通天術上來就是終點,但先別離開,往下看有個寶箱。

還沒完,跟著他進入南部採礦場,發現找尋鼓隆提亞的雙葉也跟來了。

井裡有兩個寶箱,把兩根木條粘在板子上,就可以漂浮在水上,站在板子上用究極手拿寶箱。

巨礫哥馬BOSS

沿著牆上的路徑發射阿沅,就可以砸中天花板上的石塊。等下BOSS爬到天花板的時候,也可以用這個方法讓阿沅砸BOSS的腳。

跳上石板,用時光倒流渡過岩漿。發光青蛙在側邊的洞裡。

把旁邊帶坐墊的礦車放到軌道上,裝上風扇,帶他到阿沅隊本部。

和驛站後面的凱特對話,得知喂狗狗吃東西,狗狗會為你帶路找寶藏。

鼓隆城新任務

劇情後與阿沅和布林多對話,接到【迷你挑戰】蜥蜴池中沉睡的秘寶。

往西走,來到火之神殿。

用阿沅撞碎石塊,左邊深處發現發光青蛙,右邊深入發現綠色水晶。左右兩邊也都是互通的。

柯爾天不止這一個位置,他會在下圖8處位置出現:

東邊洞裡,礦車軌道盡頭,看側邊有石塊可以砸碎,裡面有寶箱。

要給他很多打火石,才能有一個完全成熟打火石,概率較低。

跟著他到上層,用礦車帶他去南部採礦場。擋路的石頭可以用究極手直接挪開。

用阿沅撞銅鑼開鎖。

進入南部採礦場洞窟,找兄弟三人玩射靶小遊戲,完成【迷你挑戰】開園!礦車樂園!【迷你挑戰】速射礦車遊戲。

裡面的洞裡,開寶箱得到【防具】火焰服。

回到巴爾達斯餐廳,與伊頓對話接到【迷你挑戰】一石千金!?完全成熟打火石!

到死亡之山的山頂再玩射靶小遊戲,完成【迷你挑戰】超高難度的死亡之山賽道!獲得【鼓隆族的布料】。

發現雖然到了5樓,但是有牆擋著,無法抵達房間裡的大洞。往下跳來到4樓。

路徑三:敲左邊機關,將斜向上的鐵軌換個方向,乘礦車抵達4樓北部岩漿池。

奧爾汀地區-鼓隆溫泉

銅鑼旁邊,爬到上層有寶箱。

對泡溫泉的鼓隆族拍照,拿到樹林驛站掛牆上。

下車後,旁邊的人說莫塔不見了,到洞裡去找莫塔。

奧爾汀天空諸島

踩石板過河。

山頂剛好有飛機,開飛機去打BOSS。

發光青蛙在左側洞下麵。

奧爾汀地區-瑪律鼓坑道

然後到西邊,撞碎石塊(撞碎石塊的同時,石塊裡的機關也會被撞擊,從而接通拐彎的鐵軌)。

之前在南部採礦場洞窟裡開寶箱拿到過劈石劍,如果意外弄沒了,還可以去瑪律鼓池塘拿,領頭的怪物手裡就是。等下我們會去瑪律鼓坑道,可以順路去拿。

來到3樓看到有很多火箭可以用,火箭安到盾上可以各種飛天蹺課,直達目的地,但是木得靈魂。這裡我來為大家解析一下,就純用礦車和鐵軌怎麼解謎。

之前在魯皮湖的洞窟外,已經給了他一個魔猶伊的遺失物得到波克布林面罩。再給他45個魔猶伊的遺失物,就能把他這裡的防具領完。跟著本文走的朋友,你會發現此時魔猶伊的遺失物剛好夠用,還多一個哈哈,一次性把他的防具全部領完吧!

奧爾汀地區-死亡之山東坑道

用放水栓對岩漿噴水得到石板,把多個石板粘起來搭橋,就能過去了。

然後乘礦車走另一條鐵軌,可抵達5樓。

開礦車進去,左邊洞裡有發光青蛙。右邊礦車走到頭,擊敗熔岩巨人(扔白色丘丘膠滅它身上的火)拿到綠色水晶。

奧爾汀地區-摩摩希卡神廟

先走右邊鐵軌,射機關接通往北的鐵軌,乘礦車一路向北拿個寶箱。

森林驛站東南方,到貝萊平原討伐獨眼巨人西諾克斯。這是之前避難壕裡谷拉廉斯給的迷你挑戰。

奧爾汀地區-死亡之山山腳的洞窟

用放水栓對岩漿噴水,得到石板。造個船,把水晶運到岩漿瀑布後面去,那裡有神廟。

對齒輪使用時光倒流,可抵達高處。敵人朝你扔炸彈,也可以用時光倒流扔回去。

奧爾汀地區-阿沅隊本部南邊的洞窟

順著岩漿看裡面洞裡有發光青蛙,用放水栓朝岩漿噴水得到石板,用石板搭橋進洞。

等取回裝備後(或者用炸彈),打碎石塊裡面有紅寶石。

奧爾汀地區-阿沅隊本部東邊的洞窟

消滅怪物後,去找洞口的兩人對話。然後往洞裡的方向看,打碎左邊的石塊,發光青蛙在裡面。

奧爾汀地區-伊希希每神廟

這個神廟在上一頁的洞裡,用阿沅把包裹的石塊撞碎。

從鼓隆城繞一圈,走過城上方的橋來到鼓隆溫泉。

進入火之神殿后,右邊有寶箱。

奧爾汀天空諸島就在鼓隆溫泉正上方,利用時光倒流隕石,登上奧爾汀天空諸島中最大的島。

奧爾汀地區-柯爾天位置

把河裡的立方塊抓過來,爬上去拿寶箱。

礦車上裝風扇,帶著可口岩回餐廳。

兄弟倆走後,接到【情節挑戰】柯爾天的下落。

發光青蛙在中間的石塊下面,右拐發現神廟。

奧爾汀地區-蟹蟹島坑道

把橋頭接到輪軸上。

觸摸綠色圓圈啟動傳送點,同時發現要解開五把鎖才能開門。

沿著提示的方向走。

渡過岩漿拿到【防具】火焰頭飾,發光青蛙在左邊洞裡。

奧爾汀地區-吉歐塔奇歐神廟

商店老闆娘這裡,她老公之前在避難壕裡,現在出來了。和夫妻倆對話,接到【迷你挑戰】遭遇海盜襲擊的村莊。

奧爾汀地區-達魯馬湖的魔窟

重新乘礦車上2樓,經過三條軌道後右拐時,注意有寶箱。

找齊鬼神套裝三件,穿著鬼神套裝回到這裡,可以得到鬼神大劍。

防具店裡買到【防具】耐火套裝。

乘坐礦車,分叉路口射圓盤換軌。

準備離開洞窟時,在洞口附近右拐,發現發光青蛙。

奧爾汀地區-希巴吉塔奇歐神廟

然後上去猛攻弱點。

解決所有敵人,到終點拿寶箱。

從死亡之山的深穴來到地底,樹根旁見到阿沅。

奧爾汀地區-蜥蜴地洞

和店長對話接到【迷你挑戰】以肉還肉!

用阿沅撞碎石塊進去。

這個神廟在上一頁的洞裡,把水晶運到神廟處,完成【神廟挑戰】沉睡於幽芬湖的洞窟中的水晶。

進洞拿到【防具】織夢之勇者服,閱讀旁邊石碑接到【迷你挑戰】拉姆達的財寶 織夢之勇者服2。等後面我們到海拉魯平原的時候再說。

奧爾汀地區-奇馬亞塔神廟

撿冷氣果扔敵人,可以凍住敵人。

喂洞外的狗狗4個果子,它就會帶你找到正確的寶箱,得到【防具】火焰褲子。其他的寶箱都只有1塊錢。

現在解鎖兩個大妖精之泉了,套裝可以升到兩星,獲得套裝效果了。

監視堡壘新任務

驛站後面有口井。

上一頁的洞窟裡拿到綠色水晶,用礦車把水晶運出來。

驛站外遇到沛恩和樂團,接到【情節挑戰】獻給大妖精的小夜曲。

樂團喚醒蒂拉後,她會為你標出另外三個大妖精之泉的位置。

來到3樓,敲黃色小柱子,可以啟動通往下層的電梯,不過沒什麼用。

在石板上裝風扇,渡過岩漿抵達終點。

從鼓隆溫泉沿路往東,經過奧爾汀橋來到死亡之山,繞到山後面發現洞窟。

龍之淚 其3-米涅魯的建議

抬頭看洞的頂部有個口子,用通天術上來,建個火堆等到中午,對洞裡的“滿月”拍照。

奧爾汀地區-奇希諾納神廟

清除擋路的障礙物,繼續乘礦車上山。

櫻花樹和蟹蟹島附近,天黑以後在下圖位置發現柯爾天。

奧爾汀地區-山麓驛站

進洞後右拐,打碎石塊,發光青蛙在裡面。

女神像旁遇到白詰報社的雙葉,之前我們在白詰報社的書庫裡和一葉對話時,就得知她妹妹雙葉來鼓隆城找地下都市鼓隆提亞了。

踩下圖這根柱子上的機關,洞口就開了。

把兩個風扇安裝在圓環的兩頭並啟動吹風,然後在圓環內使用究極手,抓著圓環快速轉動,風扇就會快速把周圍的扇葉全都吹動起來,終點的門就開了。

開寶箱得到【賢者的遺志】。

奧爾汀地區-密茲達湖的洞窟

用阿沅撞開洞口的藍色石塊。

給每只狗狗都喂4個果子,三隻狗狗會帶你找到寶箱。其中有一隻會帶你穿過隧道拿個寶箱,拿完寶箱繼續往前走,會發現有寶藏的洞窟——密茲達湖的洞窟。

門就開了拿到寶箱。

用通天術到高處有釘球,與武器組合成釘錘,先凍住敵人再用釘錘敲。

現在在監視堡壘,可以看到鼓隆族的小夥在附近滾來滾去。

砸碎石塊。

注意還有高度更低的三個小空島,上面也有些普通寶箱。

奧爾汀地區-丘薩茨湖的洞窟

洞口的兩人就是之前我們在勞魯丘陵的洞窟外遇到的寶物獵人,對話接到【迷你挑戰】尋找拉姆達的寶物。

造個簡易的船,把呀哈哈運到丘薩茨湖南部。

路徑一(這條路沒什麼太大意義,不走也行):敲右邊的機關,使鐵軌斜向上升起,拐彎的鐵軌可通往4樓中心的北半部,拿個寶箱。

利用風扇吹起飛,上去拿放水栓。

把立方塊放到彈射器上,然後踩按鈕,立方塊就會被往上彈射。

然後還可以找她賣各種礦石,她的收購價是最高的。

用阿沅撞碎石塊,裡面有寶箱。左拐繼續撞碎石塊,發現岩熔溫泉。

奧爾汀地區-山麓的魔窟

不過為求一勞永逸,我們先去鼓隆城購買耐火套裝,只需穿上一件耐火防具就可以隨便逛洞窟了,不用擔心時長。

然後跳上石板順流而下。

根據之前阿沅和布林多的對話,洞口在兩個蜥蜴池目光相對的地方。

神廟北面的路通往迷霧森林,暫時進不去以後再說。路上齊洛利森林有個深穴,通往地底。

奧爾汀地區-幽芬湖的洞窟

抓完發光青蛙,再乘礦車回來,發現轉圈的方向反了過來,在下圖位置的分叉路口換軌,即可抵達神廟所在處。

下礦車去拿寶箱,就不方便回礦車上了。如果手快,可以用時光倒流把礦車拉回來,這樣拿完寶箱還可以繼續乘礦車。

奧爾汀地區-摩夏皮恩神廟

洞裡找到莫塔,接到【迷你挑戰】滯留的作業員。用阿沅撞碎石塊,裡面有發光青蛙。

不能只有我看到,立即分享: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