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奔豕突2:消失的信號》將於7月12日登陸Steam

Netflix官方宣布由旗下工作室Night School Studio開發、Netflix發行的《狼奔豕突2:消失的信號OXENFREE II: Lost Signals》將於7月12日登陸Steam、Netflix、Nintendo Switch、PS5、PS4平台。遊戲確認支持官方中文。為單人單機類作品。

《狼奔豕突2:消失的信號OXENFREE II: Lost Signals》是Night School Studio 廣受好評的敘事冒險遊戲《狼奔豕突OXENFREE》的燒腦續作。將其作為獨立的遊戲來探索,或結合原作深入了解— 你可自行決定。進行遊戲時,你將通過自己的選擇來影響每一步。無論你選擇如何處理眼前的超自然事件,你的決定都將永遠改變未來。

在《OXENFREE》原作故事發生的五年後,為了調查神秘的無線電信號,萊莉回到家鄉卡梅拉。在附近的愛德華茲島上,她卻發現了遠遠超出她想像的事。電視自己打開和關閉。飛機雷達失靈。無線電中只有雜音。在沿海小鎮卡梅拉,非自然的電磁波突然開始對電氣和無線電設備造成乾擾。萊莉不情願地回到家鄉去調查這個謎團,但她發現的東西遠遠超出了預想。

Steam《狼奔豕突2:消失的信號OXENFREE II: Lost Signals》地址:點擊進入。 (請點擊閱讀原文跳轉)

遊戲特色:

選擇很重要
通過你的對話和對白選擇塑造一切。與高中時的老熟人建立深厚的友誼,或者無視需要幫助的迷路漁民。你的選擇會影響萊莉的人物形象、你的人際關係以及每一步中可用的故事選項。

隨處開啟對話
使用全新的對講機對話系統與聯繫人聊天,並發現有關卡梅拉之謎的有用見解。詢問信息、與當地人聯繫,或完全忽略他們。你的對話由你決定,並將影響故事的發展。

阻止月理教
五年前,在附近的愛德華茲島,一些青少年無意中打開了一個傳送門,在不同的現實和時間線之間造成了裂痕。現在,一個名為“月理教”的神秘邪教組織的成員正試圖打開一個新的傳送門,想要引來一些東西。他們是誰?他們想要什麼?他們是想要聯繫鬼魂嗎?

聆聽無線電
幽靈般的信號在卡梅拉的頻段中穿梭。使用《OXENFREE》的標誌性無線電機制聆聽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響和雜音。你將與超自然事物交流,操縱世界,並通過聆聽時間裂縫— 時空連續體中的不自然撕裂—來穿越到過去。

拯救一切
在《OXENFREE》中,你的未來岌岌可危;而在《OXENFREE II》中,一切的影響更為重大。探索、攀登、穿越卡梅拉美麗而危險的地貌。勇敢冒險,看看你的決定會把你帶到哪裡。前路險阻重重,但未來懸於一線:拯救萊莉,拯救所有人。

來源:游戏早知道

不能只有我看到,立即分享: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