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秘農莊》現已登陸Xbox Series X|S與Windows PC 同步加入XGP

《奧秘農莊Homestead Arcana》現已登陸Xbox Series X|S及Windows PC,支持Xbox Play Anywhere。遊戲支持官方中文,支持Xbox Series X|S性能強化。為單人單機類作品。同步加入Xbox遊戲通行證Xbox Game Pass。

化身一名耕作巫師,開拓那片早已被瘴氣神秘腐化的區域。發掘表象背後的秘密,種植作物增強你的咒語,利用大自然的魔法治愈這片土地。

Xbox《奧秘農莊》定價19.9美元(約135 RMB),購買地址:點擊進入。 (請點擊閱讀原文跳轉)

遊戲特色:

創建自己的農場

白手起家,建造自己的家園。發現新植物,照料不斷擴大的園區,治愈土地,使其為你所有。

進入瘴氣探險,發掘其中的秘密

致命的瘴氣之中,遊蕩著危險而扭曲的生物,你必須在其中存活下來,探尋個中奧秘。

尋找強大的新植物和咒語,擴大你的園區

帶回新的植物和咒語,擴大你的家園,然後深入探索這片腐化的大地,找尋新的種子、方譜和知識。

成為無所不能的女巫,運用大自然的魔力,治愈整個世界

利用大自然的力量製作咒語,做好萬全準備,迎接未知的神秘挑戰,與友好的貓魔寵黑越橘一起,擊退致命的瘴氣。

來源:游戏早知道

不能只有我看到,立即分享:

延伸閱讀